Natsu喵

吧唧大宝贝百岁诞辰快乐🎊🎂🎁🎉🎉🎉愿你从此被幸福快乐包围和史蒂夫相亲相爱永远在一起!💞

die Utopie:

吧唧生贺盾冬联谊的图,wb缩得太厉害,来lft发一下(其实还修改了一些bug!比如wb上最后一张图里寡姐消失的左手!)


一直都在lft默默看大家的图和文,这次是第一次参加活动,抽到的五个关键词是“刮刮乐 甜品店 鹅蛋 火车 蝙蝠”,选了前四个(最后那个蝙蝠想来想去……觉得只能让老爷当本次活动的赞助商了(串片场了亲!

从抽到词的那天开始就一直在见缝插针地画,中间还去做了个小手术,每天疼得打滚唯有吸包可以救我((( 快要画完时看到各位老司机大大们都飙起了车,纯情派的我分外忐忑(滚!


所有背景均有参考,尤其是甜品店,是参考了布鲁克林的一家叫Betty的甜品店画的233 连卡片上写的地址都几乎是那家Betty Bakery的真实地址,就改了个门牌号……


最后希望吧唧得到这世界上所有暖意的爱,生日快乐甜心♡Ψ(*´▽`*)Ψ♡

评论

热度(10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