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tsu喵

”我只有一个最好的心愿-----一直有你“

续一秒。让我续一秒。

摩城魅影:

  


我一直有个最好的心愿。


一直有你。


有点太贪心了,不是吗?


在我的柔情不及之处,是否能有人像我这样,


无比贪恋你肩窝的伊芙圣洛朗?




当你不在我身边,所有荣誉褪去光彩。


焦虑、绷紧,孤寂,无所适从。


我是否需要一个夸张的大笑来掩饰?


我是否需要环顾四周,看看。


但只有,失望。










我也有个最好的心愿,一直有你。


带着我高高在上,站在人群的云顶,


期待着,空中降下,为我们庆贺的彩带。


你说,来吧,塞比,你来吧。


我不敢,那是属于你的电影,我只是……


但你很坚定,


塞比,你来,按下去,让他们看看。


铃声响起。


那是我一生中,


最幸福的一天……







我只有一个最好的心愿----一直有你。


这场大戏,永远不要完。


不要完,尘世的议论都只是笑谈,


即便短暂,你就在离我不到一尺的身边,


我可以保护你,


并说出那句:


”'Cause I'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……“



我也有一个最好的心愿---一直有你。


每次拥抱,仿佛就是一次别离。


谁知道这次之后,


下次又将是何时?


我不想在你的女伴面前与你尴尬地说回见。


我喝的很醉,壮了胆,


依旧凝咽着,


不忍说再见……





我只有一个最好的心愿,


一直有你。


我也有一个最好的心愿,


一直有你。




我知道你有我的电话,


会发个信息给我。


我知道你有我的INS,


但只能在推上散播祝福。




躲躲藏藏,


小心翼翼。




或许,


戏演完了


但我还想听铃声响起,


然而,


身边,不是你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是我,会是谁?


nobody……








评论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