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tsu喵

Strawberries & Cigarettes

GossipBardLuna:

久违了

我都快觉得本博即将倒闭
终于有点东西发了

粉丝问的是:和塞巴斯蒂安拍电影时最好的回忆是什么?

阿桃回答大致翻译如下:
和塞巴斯甜一起摄制电影?大概是从第一部合作开始时,记忆中我们处在非常相似的境地里,有些激动,不确定,以及期待。我们俩都有点像被车前灯照懵了的小鹿,不知道何为承诺(?),不知道前面的旅途意味着什么。但他真是个甜心,是个好人,你们都知道我意思的,那些好都从他每个毛孔里流出来了。他该死的甜美,除了他,我简直无法想象和另一个人一起去摸索这未知的前路。可爱如他,而我想,在第一部和他合作的电影里我们就是天作之合,太多美好的回忆了。

截到星云(乍一眼看成奥妹)的脸,那表情简直是“MD,我快瞎了,还秀”

信息来源汤主@realchemistry

评论

热度(103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